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工程管理(函授)本科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目标设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土木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信息技术、经济和法律方面的基本知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掌握工程管理专业基本技能、熟悉建设行业政策、法规及实施惯例,能够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和技能发现、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实际问题。学生毕业后能在建设工程总承包公司、工程施工单位、工程咨询机构、房地产等企事业从事有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业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经过一定的实际工作锻炼,可以参加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等多种国家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

学制:两年半专升本

主干课程:

工程经济学、管理学、建筑材料、建筑力学、房屋建筑学、工程项目管理、土木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概论、房地产估价、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