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赵宇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量:


一、基本信息

姓 名:赵宇

性 别:女

职 称:讲师

专业归属:财务管理系

学历与学位研究生/硕士

主要研究领域:工商管理

E-mailzhaoyu@cslg.edu.cn

二、个人简介

赵宇,讲师,法国南锡二大应用经济学硕士,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专任教师。曾就职于中石化广东清远分公司统计分析师职务。从事会计学、财务管理、大数据基础等专业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投融资、大数据分析等。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苏州市社科联、常熟市软科学等多项科研课题。获全国应用型教学名师、常熟理工学院青年教师实践教学大赛三等奖,常熟市社科联优秀论文等荣誉。

三、教育经历

2007 - 2009 硕士 法国南锡二大 统计模型在经济管理中的应用

2005 - 2007 本科 法国马克西姆学校 旅游与酒店管理

四、讲授课程

《会计学》(3学分)、《公司金融学》(4学分)、《大数据基础》(3学分)

上一篇:董晓伟
下一篇:樊毅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