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韦芳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量:


一、基本信息

姓 名:韦芳

性 别:女

职 称:副教授

专业归属:工程管理

学历与学位研究生/硕士

主要研究领域:市政工程、BIM技术在数字建造中的应用、适老化改造

E-mail178187395@qq.com

二、个人简介

韦芳,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证书。主要研究市政工程、BIM技术在数字建造中的应用、建筑设备数字化智能管理等方向。

主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1项目,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21年度课题立项1项,苏州市软科学1项,主持横向项目5项,到账经费100多万。主编和副主编教材各1部,参编教材2部。发表苏州内参1篇,并获得苏州市市长批复,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教改项目10多项,获得过江苏省多媒体课件竞赛一等奖,获得校级各类教学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和教学创新奖、育人奖10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就业指导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10多次。近年来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指导学生创新项目省级3项,校级10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省部级和市厅级竞赛,获得各类奖项10多项,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团队被评为省优秀团队1次,校优秀团队2次;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个人多次获得校级以上一、二、三奖。

三、教育经历

2009 - 2011 硕士 华东理工大学 计算机技术专业

1998 - 2002 本科 重庆交通大学 技术经济专业

四、讲授课程

《建筑力学》(4学分)、《市政工程概论》(3学分)、《建设法规》(3学分)、《市政工程投资控制》(2学分)、《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1学分)

下一篇:王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