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  打印正文


6月26日,2020-2021学年商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举行。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评议小组由学院学生会代表、青协代表以及学院团委教师代表组成,并由评议小组成员对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部长进行评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纪洋洋表示述职评议要涵盖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依次进行述职,大家的述职报告中既有一年来对学生会工作全面系统的梳理,又有对典型经验、特色亮点做法的归纳总结;既有对学生会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不足的认真剖析,又有对存在问题及不足的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各部门部长总结了全年的工作,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归纳经验、反思不足,表达自己一年任职的点滴感悟。

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述职评议让自己认识到学生会工作职责和定位,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和服务学生,积极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帮助有效解决。

(纪洋洋/供稿 掌海啸/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