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进步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  打印正文

3月1日至18日,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进步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会上,各班团支书以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和感人事迹为切入点,通过生动的讲述和深入的剖析,引导同学们重温雷锋的生平,深刻感受他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同时,团支书们还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同学们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学习雷锋的做法相结合,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升华,行动上得到引导。团员张圆圆在活动后表示:“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扬光大。”
据悉,在雷锋主题月,学院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进步青年”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相关活动,有青莲村社区志愿活动、“我的雷锋日记”手帐设计活动、以及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等,这些活动都展现出了青年学子的追“锋”热情,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商学院同学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激发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的热情。相信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商学院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陆晨悦 张玉文/供稿 周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