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赴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  打印正文

511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赴商学院开展就创业工作走访调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就创业工作辅导员徐逸凡参与调研。

尹自强对就创业指导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商学院就创业工作的现状、未来的规划等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近期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方案,包括积极与周边优质企业建立联系,如鲲驰、贝壳集团、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等,做好双向对接工作。此外,通过开展对毕业班未就业学生的各项帮扶,召开就业培训会议、推荐就业岗位、辅导员谈心谈话的形式,多措并举,逐步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促进商学院学生积极就业。未来商学院将通过导师制的形式,进一步开展专业化的就创业工作,更好地指导学生促进高质量就业。

钱丹对商学院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赞同,她提出,未来要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教育,推进就创业指导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好就业实习双选会,挖掘商学院工作特色亮点。钱丹就商学院近期承办的送岗直播活动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未来还需要加强专场、区域类线上招聘会,积极推进送岗直播、就创业公众号。利用好学校资源,如智慧教室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宣讲会,校创业园平台,引进校内外优质师资,做好生涯教育和行业咨询。促进就创业团队专业化、信息化,更好地开展就创业指导工作。

此次调研会在了解商学院就创业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对商学院学生高质量就创业提供了有利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