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学生专业能力,521日,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弘道楼1406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主持,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尹自强首先向来校企业代表介绍了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呼吁同学树立好就业意识,积极参加到企业实习、校招活动,深入企业开展实践,提升能力。随后,企业代表上台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岗位需求,本次实习双选会邀请到江苏金土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文建设有限公司,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家地方优质企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面对目前就业的新形势,商学院针对不同专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2021年以来,学院与贝壳科技有限公司、鲲弛集团有限公司、常熟农商银行等行业优质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在学生实习、就业方向积极探索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培养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也获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