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  打印正文

3月6日下午,在弘道楼2501,商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尹自强首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他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毕业班的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积极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就业问题,增强就业自信心和紧迫感。随后,尹自强指出,当前大学生就业不再局限于传统的企事业单位,而是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趋势。许多学生选择自主创业、灵活就业或者赴国外发展等,这既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对高校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就业动态,及时了解每个学生的就业意向和进展,并通过与学生深入交流,掌握他们的真实想法和困惑。

会议最后,尹自强呼吁全体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就业指导和服务职责,为学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他也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商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商学院毕业班班主任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指导重要性的机会,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