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2023年(第四届)江苏省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6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高校经济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由江苏省髙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四届)江苏省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2023年(第四届)江苏省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大赛共报名266支,学校21所。经积分赛第一轮选拔后,参加初赛共139支团队。

2023114日初赛通过精彩的角逐,晋级决赛共12所学校36支团队。最终,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4所院校的5支团队获得一等奖。南通理工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淮阴工学院等8所院校的13支团队获得二等奖。常熟理工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等7所院校的1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决赛于20231125日以线上形式举行,参会嘉宾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施杨,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尹自强,四川师范大学副教授、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裁判组组长高峻峰出席了开闭幕式。

大赛还邀请了: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教授马龙龙,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崔光野,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委会理事长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博导王国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授、博导、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副会长兼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委会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北京市知识管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葛新权等嘉宾作为主任委员或专家。

此项大赛作为经济类、金融学专业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20年成功举办以来,已在江苏各高校引起强烈反响。此次大赛使用的《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决策仿真平台》,已全面向各高校师生免费开放,如需使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课宝——课程账号——账号申请。各位老师也可加入成都杰科力老师3QQ788017541,下载各类经管课程题库及课件等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