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Armin W. Stuedlein教授来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量:


1111日上午,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Armin W. Stuedlein教授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施杨主持,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陈育民教授出席报告会,工程管理系部分教师与学生参加活动。

施杨对Armin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工程管理系教师加强与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Armin教授从国内外研究现状、现场试验、研究结果分析三个方面做了题为“Use of Controlled Blasting for the Evaluation of the Deep, In Situ Dynamic Response of Soils”报告。会上,双方对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教师出国进修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会后,学院领导与两位教授交流我院工程管理系的专业建设情况,工程管理系有关老师与两位教授就课题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