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学院举办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量:


20191120日,财务与金融系、物流与电商系联合邀请常州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王文华教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本次学术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文化节的重要活动,目的是分享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报经验,激发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王文华教授结合自身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重点阐述了申报过程贵在坚持、勇于创新、关注细节,鼓励青年教师持续申报、广泛阅读、刻苦写作。此外,王教授还以“动态能力视角财务柔性对企业开放式创新绩效的作用机理研究”为例,强调如何论证、突出创新、注重细节等具体申报事项。交流会结束后,王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辅导,就项目议题设计、申报方向选择、项目评审等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给年轻教师启迪智慧、开阔视野。

经济与管理学院朱福兴副院长、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田林教授、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蔡瑞林教授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蔡瑞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