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国家农业农村部领导批示我院教师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量: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批示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报送中央农办、国家农业农村部、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领导参阅,我院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童举希教授的撰写内参报告《以职业农民生涯管理促进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苏州探索与实践》。

张桃林副部长对报告批示:“这篇调研报告反映的职业农民生涯发展的主要困境和政策诉求及相关政策建议值得重视,请科教司、中央农广校阅研”。

我院教师提交的党政内参已连续2年被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内参采纳,受到省厅和农业农村部领导和职能部门关注,童举希教授应邀出席了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农民教育专题专家务虚会议并发言,为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和高校智库服务社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以职业农民生涯管理促进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苏州探索与实践》是我院教师成果继获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三位主要领导批示后的首个获国务院部委办领导批示的成果,标志着我院智库工作进入新的领域与发展阶段。

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供稿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