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校企协同共育人,廉政文化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阅读量:


4月18日,商学院党委联合审计处、中服产业党总支举办“校企协同共育人,廉政文化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前往冯梦龙村开展参观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从冯梦龙纪念馆到冯梦龙故居,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冯梦龙在寿宁任知县时“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典型事例和感人故事,体悟冯梦龙清正廉洁、体恤民情、廉政为民的高贵品质。参观后,大家在冯梦龙书院内分享心得体会。商学院学生代表吴盈和葛爽同学表示要贯彻冯梦龙精神,肩负学生干部责任,认真对待各项工作,切实为同学们做好事、做实事。中服产业党总支党员代表马静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在之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贤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廉洁行政、敬业自律,永葆党员廉洁本色。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表示:“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之一,也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价值追求。学廉思廉践廉,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本次活动也打开了商学院2023年校企协同党建工作的第一篇章。”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以化人,廉以养德。本次活动旨在鼓舞新时代共产党员读廉书、知廉事、思廉洁、践廉行,将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共同为校园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周蕾 施秋悦/供稿 梁柏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