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工程管理教工党支部赴常熟金土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17日下午工程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常熟金土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金土木公司吴郁文书记予以热情接待。在吴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金土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金土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建设部核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设计建筑行业专业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总承包二级资质企业,同时具有钢结构一级,地基基础、建筑装饰、起重设备安装、环境保护、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拥有各类技术管理人员126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管理人员380人以上,一级建造师80人以上,二级建造师120人以上;能够独立承担各类型工业建筑及民用建筑的施工,年施工能力达到60亿元以上。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使全体党员老师深刻体会到做好党建工作既是责任更是使命,要有表率全院的政治自觉,要落实好新党章中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要求,党员教师要信道、明道、传道,发挥好学生引路人的作用。(王效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