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逐梦青春,“羽”你共赢——商学院物流与电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校地携手“五四”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逐梦青春,“羽”你共赢——校地携手“五四”羽毛球友谊赛顺利开展,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物流与电商系党支部和江苏中服服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的羽毛球队员们相约于常熟市常羽羽毛球馆,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两支队伍的队员们精神饱满,互相打气,展现出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精神和友谊第一的价值观。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们紧张而充满激情的比赛令现场观众们热血沸腾,每一拍的挥出和每一个球的回击都引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双方在得分上进行十分激烈的争抢,比分不断追赶,展现出羽毛球运动健将风采。比赛结束后,两支队伍的球员们互相握手,互道祝贺。通过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双方代表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对应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两支羽毛球队伍的高超技艺,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运动员们的体育精神和青年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此次比赛也有助于促进校地融合、校地交流,为相关企业和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