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2021年春季分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三点,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541期培训班暨商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弘道楼1403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黄波主持,103名培训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梁柏松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梁柏松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解释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措施,也是发展党员的必经过程,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尤其是学习党史,要在集中培训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了解党员标准。

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建立健全教育培养管理机制,实现“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阶段性、系统性教育培养,此次党校培训将分别围绕党的简史、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党的条件与程序等内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课专员开展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