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2 11:41:5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邱月兰 周金燕/报道)522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和毕业生在于风雨操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由此拉开了管理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的序幕。

比赛还未开始,教工队在范炳良院长的带领下早早地开始了热身活动。首节时间,教工队便先发制人,连贯的一条龙进攻使毕业生队应接不暇。到了第二轮,教工队依靠频繁传球,灵巧运球多次抢到篮板,大四队也不甘示弱,依靠严密的防守,将比分死死扣住。上半场结束,教工队以39:26暂时领先。下半场一开始,毕业生队就抓住教工队多次失误的机会,半路拦球,快速转移,顺利进球,将比分追至50:50。眼看比分差距的缩小,教工队立即调整战略,奋起追击,凭借丰富经验和完美配合,多次巧妙进球。最终教工队以73:67的微小优势赢得比赛。

师生篮球赛是欢送毕业生的第一站,今年管理学院有毕业生683人,为欢送毕业生,祝福学生走上新的岗位,管理学院还开展了“曾经,我在理工”毕业班学生校园摄影活动、“我们永远在一起”师生、同学毕业赠言征集活动、“让梦想扬帆起航”毕业生学生干部联谊会、“球来球往,演绎师生情谊”毕业班师生排球赛、“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毕业班党员交流会、“追忆似水流年,我们的大学”班级茶话会等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