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经管学院第十七期网上青共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6/03/21 15:25:08   发布人:jgxywz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期网上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学习班于3月15日开班。参与青共校的学生由经管学院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推荐,由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审核,由学院团委统一汇总申报。

 

网上青共校的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中国共产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教育。其中基础理论知识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网上青共校采用网上学习、网上测验与网上考试的形式。参与同学再报名后,即可进入相关网站系统地接受共产主义思想和先进理论的教育,并且进行自主测试。同学可在3月21日至3月31日之内自主进行考试。

 

此次网上青共校学习班的培训,旨在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共青团员。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学习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能够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