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四进四信,争做四有青年”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6 11:59:42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八点半,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四进四信,争做四有青年”主题活动于闻道楼1102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以“四进四信,争做四有青年”为主题,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四有青年”的理解。活动通过放映关于“四进四信”具体含义的ppt作为开场,主讲人提出“争做四有青年”不但要从理论层面加强,更应该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从自身做起。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各地开展“四进四信”教学活动的新闻视频,体现了经管学院引导学子加强自我修养的决心。最后,主讲人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四进四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充分提高了经管学子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争做四有青年”的目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