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研会开展视频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2:00:56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中研会在闻道楼1203室开展视频学习会,此次视频学习会由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包梦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视频学习会的内容为《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气满乾坤。通过视频学习,全体中研会学生党员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的讲话中引用的两句诗“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新时期的具体意义,认识到它所展现的新时期下中国共产党人严以修身的标准。观看完视频后,学生党员们就如何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党员们表示,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见贤思齐,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为身边的人树立榜样。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民族的信心,从而激励学生党员们严于修身,鼓励党员们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为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