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创新科技,畅想未来

发布时间:2019/03/25 22:12:04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八点半,由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新生文化艺术节之科技大赛初赛在闻道楼1210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经管院共三个小组参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副部长李飞、俞佳文、刘蔓蔓等人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主要选用塑料纸箱等物品进行制作,选手们通过发挥自己的想象来对废弃物品进行利用再创作。比赛初始,参赛选手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展示给评审团,并且以ppt的形式介绍了自己的制作初衷以及该作品对资源节省和环境保护带来的益处。评委们经过讨论后,对选手们的想法表示了肯定并赞扬了他们的diy作品,同时也对他们的作品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指出了不足,给予了中肯的指导以及改进的建议。最终,经管院三个参赛小组顺利入围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互相交流了经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提高了组员们自身的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