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风采宿舍”展示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0 21:48:59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两点整,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风采宿舍”展示大赛在弘道楼1203正式拉开帷幕我们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有舞台,你有故事吗”。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由经管学院学生会的副主席杨丹妮、学习部部长唐汉文、办公室部长江海洋担任评委。采用百分制,对参赛同学的语言表达、创意程度、才艺水平、整体印象、气氛活跃度等方面进行打分,从而决出奖项。

比赛开始,参加比赛的宿舍团体们先根据赛前抽签抽到的比赛顺序分别进行以宿舍文化温馨故事为主题的PPT的展示,彩色的图片配上了音乐,悠扬的旋律缓和了场内紧张的氛围。在展示的过程中,从一张张精美的PPT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分享了他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具有纪念价值的事情,同时也展示了其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和温暖的舍友情谊,台上同学的精彩解说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进入第二环节,各宿舍按照比赛顺序进行才艺展示。一曲当你马上带动了场内的氛围,紧接着搞怪的舞蹈《六小天鹅爆笑登场,还有歌曲、手语以及朗诵的串烧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唱歌和舞蹈以及健美操的串烧也是十分的新颖。虫儿飞的吉他合唱更是一度将比赛推入高潮,随后上场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歌曲《重返十七岁》、《朋友名义》等给在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的环节是趣味游戏,通过肢体猜成语来考验宿舍各成员的默契程度,夸张的动作引起了阵阵欢笑,场内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19-5103宿舍荣获一等奖,15-361719-2617宿舍获得了二等奖,15-351315-361618-4206宿舍并列三等奖。本次比赛展示了经管学院学子在学习生活之余丰富有趣的宿舍生活,彰显了温暖的舍友情谊,体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秀精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