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经管学子绘手账献礼校庆

发布时间:2018/05/09 21:41:10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5月8日,经管院举办绘手账献礼校庆活动。

活动中,经管学子以“学校内的亲情、友情、爱情”为主题进行创意绘制,通过绘画或文字等方式记录个人的生活趣事和美好记忆,体现人生的深度、光度和纯度。大家各显其能,从学校历史、环境及校园文化等方面入手,寓情于纸,绘出心中的理工宏图,将自己对母校六十载校庆的美好祝愿留于纸上。作品完成后负责人将作品统一收集交由主办方点评评分,根据参赛作品的多样性、内含的积极意义与深刻内涵,财管173吴唯佳斩获一等奖,物流管理171唐思琦、市场营销171陈嫩嫩获得二等奖,酒管161陈阳、财管171周悦、酒管171黄心怡获得三等奖。

纸叶片片数不尽常理学子对母校的热爱,画笔轻晃笔尖浸透校中时光,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经管学子的创作能力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承载着管院学子与母校的美好记忆,体现出经管学子愿与母校共进、共筑美好未来的壮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