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温馨宿舍,创意生活

发布时间:2019/03/26 12:07:02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6点半,为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使学生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权益部联合主办的宿舍门牌设计大赛在闻道楼1102顺利举行。经管学子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传递了自己独特的宿舍文化。

参赛选手们根据宿舍舍友之间发生的趣事、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宿舍装饰等等来设计自己的门牌,由宿舍代表陈述宿舍的设计风格以及独特之处,向大家分享宿舍温馨幽默的小故事。他们的门牌制作不追求华丽,简单且质朴,用最节能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宿舍的风貌,体现了宿舍舍友之间的真挚情谊。这些门牌在彰显了宿舍特色和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和学习生活气息,让评委和观众们充分体会了他们宿舍的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宿舍舍友间的友谊,丰富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也促进了经管学子们全面素质的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