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青春使命,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02/08 13:30:09   发布人:jgxywz 浏览次数: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42班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更好的关注留守儿童,同时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

 

近年来,留守儿童一直是社会热门话题。由于长期缺乏亲情的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经管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来到连云港海州区,他们向居民发放了关于儿童心理健康的宣传手册,针对留守儿童的现象进行问卷调查,并结合留守儿童特殊的成长环境,开展了红十字救护、爱家乡教育、感恩教育、艺术鉴赏、课业辅导、心理辅导、理想教育等一系列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有利于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爱留守儿童,有助于大学生们牢记自己肩负的社会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社会实践团队将更加密切关注留守儿童问题,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