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经管学院家庭医生调研团开展五院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22:03:54   发布人:jgxyxsh 浏览次数:



为调查苏南地区家庭医生签约实施情况, 7月14日早上八点,经济与管理学院苏南地区家庭医生调研团赴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有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心部分医生及调研团全体成员参与。

据悉,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较为完善,该院于3楼建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咨询及诊疗服务。期间,团队成员就“加入家庭医生团队的时间”、“提供的服务种类”、“对家庭医生签约现状的建议”等方面对部分医生进行了采访,了解了该院家庭医生团队的实况。同时,调查员们向医院里的市民们积极分发调查问卷,根据市民们的反馈,了解他们对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态度和看法。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新形势下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帮助成员们对常熟市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向市民们普及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基本内容,为接下来调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助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