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管理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召开评标大会

发布时间:2007-01-11 阅读量:


 

110下午230,管理工程系04工程造价与预算班在会计手工实验室召开评标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务处实践科朱建明老师、管理工程系陈惠民主任、分管教学工作主任周英老师、李国文老师、李云老师、刘芳老师。评标大会由刘芳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共有15家建设施工单位参加。建筑单位是同学们自己发挥聪明才智“创造”出来的,每一个投标单位都准备了厚厚的投标文件。技术标、商务标力尽完善,都想在此次投标中能够脱颖而出,有的还使用了彩色封皮,从纸张、排版到装订,同学们的认真程度就可见一斑了。整个招标大会在刘芳老师的主持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首先是由投标企业进行唱标,15家企业的投标代表分别用简单明了,有特色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企业、预算报价、建筑工期以及工程质量目标。唱标结束后进入了初步评审阶段,初步评审决出三个废标,初步评审结束后就应该是详细评审阶段。当然最后一个阶段就是定标了,最后评标结果为:神龙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陈惠民主任宣读了获得优秀成果奖的同学的名单,老师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周英老师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此次评标大会受到了院系领导的重视,为了不影响评标会议的召开,系里提前召开例会,陈主任和周主任例会一结束就立刻赶到评标现场,在评标过程中处处体现公平性,初步评审和详细评审时投标单位要离开现场。在大家等待评标结果的那段时间里陈主任还在孜孜不倦的给投标单位的代表们进行总结,指出其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和要求,并鼓舞大家要自信,无论是投标还是就业,扬长避短。和蔼的话语让投标的同学如坐春风。(孙尚坤/撰文)

评标会议由刘芳老师主持

评标现场

招标、评标报告

投标企业“代表”对本企业进行介绍

http://news.cslg.cn/ReadNews.asp?NewsID=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