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施杨副院长带队参加第11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19 阅读量:


9月15日至17日,第11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众多著名管理学者、企业高管齐聚一堂,以“中国现代化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发展”为主题,近千名专家学者、高校师生、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商学院施杨副院长(主持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陈明参加会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论坛主席、南京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赵署明,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治,清华大学教授陈国权等专家先后作主题报告,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改革”、“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课题”“中国管理学创新探索”等视角进行了生动阐述。讨论分“人工智能”、“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国现象特色研究”等14个专题进行。

本次论坛增进了国内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明确了人力资源管理学科与专业的发展方向,将有力地促进本学科的新发展。

(陈明供稿/田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