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探索经济原理,感受经济魅力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  打印正文

为了提高学生利用专业知识独立分析、解决实际商业问题,增强崇尚科学、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以及树立严谨认真的学习工作作风, 6月16日晚,由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举办的“微观经济学知识竞赛”在闻道楼1108举行。

本次比赛主要通过考卷的方式进行,考察同学们对于微观经济学的理解,题型多样。知识竞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依次有序入座,耐心等待竞赛开始;竞赛开始后,各参赛队伍人员争分夺秒,谨慎审题,认真完成每一道题目。经一个小时的角逐后,根据成绩的高低产生了各个奖项。最后获奖选手们进行拍照留恋,活动圆满结束。

微观经济学竞赛是我们学术交流考察的重要平台之一,也是我们商学院的学习品牌活动。在比赛中产生了激烈的经济思想火花,同时也更好的巩固了同学们的所学知识,为同学们进一步的求学深造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谷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