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校企座谈会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  打印正文

113日上午,海澜集团招聘部部长张鸿剑、蔚来汽车常熟店总经理陆军和南京链家校招经理杨云萍等一行应邀到商学院进行校企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副院长田林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尹自强对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务实合作,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管理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谋发展、促就业。各企业分别对目前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招聘等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能促进大学生尽早进入企业落实工作。

随后,在弘道楼11043家企业进行招聘宣讲会,就公司发展历程,拥有资质,所获专利及企业历史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参会学生在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方面也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推动学院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