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关于开展2020年​“东盾木业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  打印正文

  “东盾木业助学金”是由江苏东盾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设立的专项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积极上进、勤奋学习的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一、奖励对象及方法

    评选范围为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奖励人数级额度:20人,1000/人。

二、评审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2.凡符合以下任一情况者优先考虑。建档立卡家庭、农村低保户、孤儿、烈士及残疾家庭、家庭直系成员患有重大疾病、无稳定收入的单亲家庭。

三、评选办法

    1.各班级符合条件的学生向班主任递交电子申请,填写申报表(见附件) 。

    2.由班主任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评,结合学生学年综合评价研究决定人选后再进行推选,并将推荐人选的申报表电子表发邮箱:531212916@qq.com(6月18日前)

    3.学院根据评审条件、各班推荐人选情况认真评审,确定受助学生名单,并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