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行“考研高分经验分享会” 梦想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  打印正文


4月13日,商学院开展了“考研高分经验分享会”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准研究生柳宋慧和陶雨卉为主讲人,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随着2022年的考研结果相继发布,越来越多的同学有考研的想法,为了让同学们少走弯路,更多的了解考研形式,会议邀请了商院两位准研究生,柳宋慧和陶雨卉同学与大家一同分享考研经验。柳宋慧针对各个学科的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准备过程,导师选择建议,劝诫想考研的同学要踏踏实实的复习和认认真真的准备;陶雨卉则是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可能上岸的机会,并在复习资料上进行了推荐,让同学们多刷题,储备自身知识量。此外,程大陆老师通过往年考研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报考专业和报考学校的多样性,鼓励同学们放开眼界,积极报考。最后,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专门的网站,让同学们有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的渠道。

此次公开课旨在让计划考研的同学获得奋斗的动力,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规划自己的考研之路,争取一战上岸!

(史善越 汤慈/供稿 掌海啸/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