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  打印正文


4月9日~4月19日,商学院组织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四月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活动,商学院共62个班级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组织主题班会主要为倡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有必要时积极参加各项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切实做到“爱国力行”。会上,向同学们强调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和七步洗手法,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加强预防,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倡议: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防疫部署;二要身体力行,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三要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重要的是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的应对疫情,营造良好的抗疫氛围。最后,团支书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一定会回到往日的春日之光,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商院的同学们增强抗疫信心,调整心理和情绪,引导同学们建立社会责任感,参加各类疫情志愿活动,为有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蔡子怡 沈晨/供稿 掌海啸/团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