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姜建明校长带队走访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量:


517日下午,校长姜建明带队走访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常熟理工学院——雪中飞“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行活动。雪中飞公司总经理朱向东、总经理助理刘金山、新零售总监许正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姚勤、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姜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电商中心、新零售中心等部门,与我校校友举行了亲切交谈。在交流会上,姜校长听取了雪中飞公司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战略介绍,对雪中飞事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我校与雪中飞共建了新媒体电商运营中心,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双方要继续围绕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深度合作,以“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为纽带,开启合作新局面。

活动中,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目前,我校商学院已与雪中飞公司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共建了雪中飞电商运营中心,2022年公司投入经费近百万元。目前,我校已有21位毕业生在雪中飞公司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