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与常熟市工商联开展“校企融合发展·资源链接”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9 阅读量:


揭牌

3月17日,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与常熟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展校企融合发展•资源链接•共建签约暨“虞商讲堂”“弘商讲堂”结对赋能启动仪式。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军,市工商联副主席冯文澜等嘉宾,常熟商会、企业家代表,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副院长(主持工作)施杨、副院长杨帅,教师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商学院教师柏雪主持。

赵军在致辞中表示,常熟正在大力推进科技和产业创新,校企产学研对接恰逢其时、恰乘其势。市工商联也将积极发挥统战部门民营经济牵头协调作用,为做好校企资源的有效精准对接及良性互动牵线搭桥,不断助力常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梁柏松表示,商学院始终注重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坚持走“校地互动、服务地方、实现双赢”的特色发展之路。施杨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商学院与常熟市工商联因“商”结缘,接下来将继续深化“政产学研用”全方位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赵军和梁柏松共同揭牌“校企协同党建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并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融合发展共建协议。杨帅与常熟市印染商会会长、江苏金辰针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殷金华,汇智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瑞卿,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秘书长周永良进行校企融合发展资源链接牵手仪式。在“虞商讲堂”“弘商讲堂”结对赋能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虞商讲堂”“弘商讲堂”“增能菜单”。仪式后,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传明教授以“数字经济下的苏州产业创新集群”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商学院将以此活动为新的契机,加快形成政府、企业、高校“共建、共享、共融、共创”的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以合作谋共赢,在服务中提升自身,在合作中谋求发展,打造区域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靓丽名片,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署校企融合发展共建协议

校企融合发展资源链接伙伴对接仪式

合影

(周蕾/供稿 杨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