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赴浙江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3 阅读量:


321日至22日,商学院院长施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副院长田林、杨帅一行前往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宁波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商学院学院考察调研。

在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傅海威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党建工作、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宁波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迎军、副院长邵际树、赓金洲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招待。双方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结束后,商学院一行又参观了国家级BM-Lab众创空间。

在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与学院院长王琦峰、副院长胡玲玉;商学院院长孙琪、副院长唐丰收、院长助理孙彤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双方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全方位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考察促进了我校与所调研高校间的交流互动,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互促互进的共识。

在宁波工程学院交流

在宁波财经学院交流

在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交流

在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