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青年学术沙龙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12 阅读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提升教师科研素养,常熟理工商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东湖校区弘道楼2526会议室举行首期青年学术沙龙。本次沙龙由商学院李成纯博士主讲,商学院副院长曹旭平主持,有20多名教师参加。

商学院副院长曹旭平为青年学术沙龙开讲致辞,指出青年学术沙龙是青年教师职业成长的平台,希望青年教师们既要潜心教学,也要专心研究。随后,李成纯博士以“如何发表SSCI论文”为题,从“选题、写作、选刊、投稿、R&R”等五个方面出发,全面深入地分享了发表SSCI论文的成功经验与技巧。

李成纯学术简介:英国考文垂大学经济学博士,国际能源经济学会会员、国际金融与银行学会会员,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世界经济学。在Journalof InternationalTrade & Economic Develop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 Economics,Economic Modelling, Asia Pacific Business Review,Empirical Economics等SSCI期刊发表论文近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