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互联新经济,合作育新人——校企联动促学,敢闯敢为创新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量:


2023426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党支部校企联动促学专题活动启动第二项,与上海路捷鲲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服服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来了“校企合作育新人,党建共建凝人才“的主题党日活动。企业新青年与在校学生深入参观了鲲驰华东新零售中心的设计中心、供应链中心,校企三方就网络新经济、智慧供应链方面的人才培养需求展开了热烈研讨,明确了今后合作的方向,与会员工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鲲驰集团是个护、美妆、母婴、健康保健、时尚、食品等在内的消费品品牌全域运营服务的头部企业,拥有丰富的数字营销、直播带货、推广投放乃至全供应管理的实操经验,通过校企战略协作的推进,为学生打开了电商新生代的知识大门。

中服产业是莫城街道(服装城)的三大国资公司之一,围绕“推进转型、提升产业、服务新经济”的总体思路,以产业运营为主要方向,以数字经济和产业创新为主业,是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育人阵地。今年该公司数字人才项目试运行以来,与商学院紧密合作,在协作育人、推进就业方面协同共进。

鲲驰华东新零售中心设计中心

鲲驰华东新零售中心仓储基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