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量:



11月12日,商学院在弘道楼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学院关工委耿香玲教授、童举希教授参加座谈。

会上,梁柏松向学院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关工委推进优质化建设情况。她表示基于学院专业特色和现有的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和苏州市职业农民教育培训中心,希望围绕助力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进行关工委品牌建设。第一开展老少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主要包括科研助农、教育助农、电商助农、志愿助农四个方面。第二开展微党课宣讲,将党的理论送到社区、国企、中小学。第三建立学院导师工作坊,充分发挥退休教师在学院青年教师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随后,与会人员来到电商产业学院,观看产业学院建设进展情况,两位退休教师对行业学院建设进展表示欣慰。

两位退休教师表示:要充分挖掘关工委教育资源,围绕基层社区治理、乡村文明宣讲、“适老化”志愿活动、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作用,强化关工委协同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