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关工委教师培育大学生挑战杯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量:


12月10日下午,商学院于弘道楼2501开展了挑战杯项目培育座谈会,关工委教师童举希教授主讲,副院长尹自强主持,辅导员周蕾,经济与金融202翁逸超,人力资源管理201杜晴,财务管理201范璇参加。

在会上,尹自强表示学院特别重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向童举希教授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挑战杯大赛中有所突破、有所收获。随后,童举希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培育的挑战杯项目前期准备结果,并且强调了该项目的现实意义和目前的困难,对项目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配。成员翁逸超表示:“参加挑战杯一直是我的目标,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支持,我会认真对待并与同学们团结合作,一起向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

大学生“挑战杯”竞赛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的大学生竞赛,是全国各高校高度重视的重要项目。本次挑战杯项目培育座谈会不仅体现出商学院对于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重视,也给予了商学院学生宝贵机会,让有志青年可以在创新创业中焕发出青春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