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举办重阳节工会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阅读量: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商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登山工会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秋日的清新与活力,更弘扬了传统文化和党员精神,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团结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于10月27日在虞山举行,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商学院关工委还要去了退休老师一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老师们踏上山路,沿途欣赏着秋日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祥和。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共同攀登山峰,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

在联珠洞,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

此次重阳节登山工会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庆祝传统节日的机会,更是一次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向心力的舞台。大家共同攀登山峰,共同努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