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量: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全面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的关键环节。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根据《关于2023年上半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方式为:

1、拟申请学位学生答辩采取线下答辩(申请学位的论文文字复制比不高于30%

时间:2023年5月2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地点: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弘道楼。(参加答辩的同学请8:10到等候室签到,等候答辩。答辩名单、答辩房间见附件)。

2、其他学生组织腾讯会议线上答辩

时间:2023年5月2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腾讯会议号及具体答辩名单见附件。请参加线上答辩的同学8:15进入会议签到并点名。

注意:答辩学生进入校园需刷身份证,请携带好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