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线上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定于4月中旬组织安排《形势与政策》线上期末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1、 考试对象: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中外合作班学生

2、 考试时间:

(1) 4月15日(周四)8:00-4月16日(周五)20:00商学院、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2) 4月17日(周六)8:00-4月18日(周日)20:00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 4月19日(周一)8:00-4月20日(周二)20:00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考生须在规定时段内完成线上考试,具体考试名单请详见附件1-3。

3、 强烈建议使用电脑答题,校外学生在考试前先登录VPN具体操作请详见附件4)。登录成功后,请单独打开浏览器(强烈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0.28.200.76,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考试口令:123456

4、 考试时间共60分钟,可提前30分钟交卷。题型为单选40题(每题1分,共计40分)、多选20题(每题2分,共计40分)、判断20题(每题1分,共计20分),共100分。

5、 考试过程中的网络保障、计算机系统环境、浏览器等由学生自行解决在未完成考试前,不得打开其它任何网页,不得刷新、注销或关闭浏览器。若因操作不当,二次登录考试系统时,会出现有审核口令,此口令不提供

6、 在考试过程中系统会每隔几分钟自动保存试卷,若提示“保存失败请联系监考老师”,可能是网络问题造成的,考生仍可正常答题。

7、 正式开考30分钟后,考生可提前交卷。当点击“提交”按钮后,考试系统会出现提示框“是否确定提交试卷”,若无此提示框,可能是浏览器问题,需等待是否能自动交卷。若交卷成功后,考生可在“成绩查询”栏目中查看考试成绩。

8、 若登录考试系统时,出现用户名不存在、密码错误等,考生先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由辅导员帮忙向课程负责人或系统后台管理员反馈。若因本人操作不当导致无法继续考试的考生(没有考试成绩),待4月21日后管理人员统计情况后再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

2021年330

  附件1:4月15日(周四)8:00-4月16日(周五)20:00:商学院、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xlsx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线上期末考试的通知.docx 

附件4:关于使用VPN登录思政课考试系统的教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