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  打印正文


为增加毕业生就业选择,更好地了解专业行情。3月9日,商学院邀请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亭建设”)在东湖校区弘道楼1406进行就业宣讲 ,华亭建设董事长陆晖面向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宣讲。

会议开始,陆晖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史以及未来工程类公司发展的前景。他强调,目前公司正处于不断上升期,工程类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希望能够通过商学院引进更多的工程管理类优秀毕业生,与华亭建设共同成长。

苏州华亭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本12000万元,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苏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其中公司承办的中国常熟世联书院项目工程获得2017年国家优质工程奖,苏州水韵花都项目二期工程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此外,公司还被评为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并获得国家级“贯彻实施建筑施工安全标准示范单位”。

此次宣讲拓宽了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视野,也让即将面临毕业的2022届大三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部分学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入华亭建设参与实习,将自己所学理论知识更好的融入到应用操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