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学院学工之窗!

商学院举办“职业大讲堂”证券从业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  打印正文

311日下午,商学院于东湖校区弘道楼1206举办了“职业大讲堂”证券从业专场讲座。中信证券常熟分部总经理耿剑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商学院经济与金融、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大四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讲座上,总经理耿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信集团,普及证券行业的知识以及取得相关从业资质的具体要求,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证券行业入职的工作环境、薪资以及晋升空间,他希望通过商学院,让更多优秀的金融行业人才了解证券行业。

2015届毕业生李夏雨目前就职于中信证券有限公司,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习、求职的经历和踏入社会后的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在自身的努力下,目前她已经能在公司有很好的发展和收入,她也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让学弟学妹们能够对证券从业有一个更好的认识。

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此次宣讲会有针对性地向商学院部分专业进行了证券行业知识的普及,也向毕业班的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对于对证券行业感兴趣以及正在积极备考证券从业资质的同学来说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