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新媒体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量: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推动新媒体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运行,切实提升电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现面向全院师生遴选电商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基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地简介

新媒体电商创业创新实训基地位于理工学院东湖校区,集基地产业、专业服务、配套服务于一体,总面积1800平方米,为学生提供了电商运营、视频直播、品牌服务、数据分析、创意技术等实训实战平台,努力打造成师生新媒体电商营销的“一园五中心”,即电商创业创新园,新媒体营销综合能力培养中心、新媒体营销直播实战中心、新媒体营销配套服务中心、新媒体营销展示中心和新媒体营销孵化中心。

二、申报条件

1. 项目紧密围绕新媒体电商相关领域,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兼具一定的创新性和探索性。

2. 项目配有1-2名具有专业背景的指导老师,热心于指导学生从事课外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3. 项目成员310人,鼓励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组队。

4. 项目发展思路清晰,有产业或实体支持,能够注册成立运营公司。

三、其它事项

1. 本次共遴选10个项目,每名师生限参与一项。

2. 最终遴选入住基地的项目学院将给予创业孵化扶持。

3. 《项目申报表》电子版于2022531日前发至邮箱474496510@qq.com。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585155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