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走进英特模——物流管理支部“校企联动促学,敢闯敢为创新”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量:


今年,商学院物流管理党支部围绕书记项目校企联建促学促就业的的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2023年3月1日,在支部书记施晓岚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王俊斌老师的带领下,2022级全体同学赴苏州英特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斐君全程参与交流并为同学的成长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英特模是常熟理工学院优秀校友创建的汽车科技企业,在发动机测试、EMC环境类测试、整车测试、智能驾驶与氢动力测试等先进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能够为多家行业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调研期间,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无人驾驶控制器在环测试”、“无人驾驶转向系统在环测试”等高精尖技术,同学们对公司从成立到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双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