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实地参观活

发布时间:2023-11-30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11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熟市政德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言子旧宅和方塔园)进行参观。

支部党员们走进街边小巷里的这座旧宅——言子旧宅,先后参观了宝翰楼、学道堂、世恩堂、言子墨井等多处古建筑,近距离感受被孔子誉为“吾门有偃,吾道其南”的言子文学、礼学和孝道思想。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用心感悟先贤融廉于弦歌,以歌教化乡邑,在弦歌中寄寓自己的廉洁正德、为民情怀。随后,学生党员们又前往方塔园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接受了深刻的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树立党规党纪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