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商学院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行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阅读量:



为加强党建共建,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在党建引领下开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商学院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银校协同”签约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副院长田林,财务与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敏艳,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行党支部书记朱克强等人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尹自强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学校文化、学校荣誉等方面内容,并就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状况分别作了简要介绍,对接下来的银校协同提出期望和要求,为后续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和共建打下了坚实基础。吴敏艳对财务与金融系教工党支部现状进行了介绍,而后从专业教师、在校学生、学生就业发展等各方面进行一一解读。

接着,朱克强对本次党建合作表示肯定,向大家介绍了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优势,助力提升学院的教育办学质量。

最后,双方进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