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申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9 阅读量:


 

1125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金申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弘道楼2526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王继元,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乃鹏,常熟市红十字会会长何建明,七彩虹义工团副理事长潘绿娟女士及其他成员,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波老师共同出席。

颁奖仪式上,红十字会会长何建明先向大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随后,学生处处长王继元向金申医化制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在场领导和嘉宾向二十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接着,经济与金融141班的郭晨露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饮水思泉,不负众望。

其次,七彩虹义工团副理事长潘绿娟女士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潘女士也对获奖同学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希望各位获奖同学能好好学习,学成之后回报社会,对社会有所贡献!”

最后,杨乃鹏副院长表达了对金申医化制品有限公司的感谢,感谢金申每年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并赞扬了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此外,杨院长还感谢了常熟市红十字会和七彩虹义工团对我院贫困学生的关切和帮助。在讲话中,杨院长对获奖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二,心怀感恩,知恩图报。发奋苦读,珍惜学习的机会。三,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杨院长的讲话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金申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金申助学金由金申医化制品有限公司资助,本次活动不仅给获奖同学带来了物质上的奖励和帮助,也激励着他们心怀感恩,发奋苦读,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